「全网IP闪耀」2022巅峰网络人气IP-美业技术明星评选即将开始

双创新视野 时间:2022-11-21 发表评论

助力青春,创美未来!为中国美业新青年技术明星打CALL!为更好的助力参赛者打造个人IP宣传,让更多平凡的美业手艺人走上更高荣耀的舞台,让大赛竞技平台成就更多的美妆、纹绣技术达人,全方位打造参赛人员个人IP影响力,第四届西部美业新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特别设立了大赛《2022巅峰网络人气IP-技术明星奖》网络评选,将全面开启网络IP推广打造的评选活动。

01评选时间

2022年11月24日9:00—11月26日24:00;


02评选规则

1、为扩大参赛者的IP打造影响力,每位参赛人员的票数不设上限;投票期内每天都可以进行对外拉票和宣传;投票分免费投票和人气付费投票,均自愿选择。

2、为了确保网络投票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一经发现恶意刷票行为,立即取消其“网络人气IP奖”的评奖资格;

3、因参赛者的报名时间先后不同,故开启投票后,刚报名或后报名的,将默认错过一定的投票时间(介意者慎重参与)。

4、此次投票活动,根据评选人气票数评选出“网络人气IP大奖”前10名(不分组别和职位)获奖。

5、本次活动均自愿参与,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筹备组所有。


03参与评选对象

凡报名本次大赛的选手、评委、评判长、副总裁判长、技术顾问以及出席本次大赛的特邀嘉宾,大赛协办方、报名单位的负责人等,均可以免费且自愿参与个人IP打造网络评选活动。


凡参与网络评选的个人

可以连续3天*连续3天

广泛的扩大自己的个人IP影响力


1、让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给自己点赞助力

2、让平时观望自己的客户

3、让平时还在犹豫的客户


看到你的专业度和垂直度

个人IP无限扩大曝光和传播

并有机会获得

【专属大礼包】+【技术明星】多项福利

2022巅峰网络人气IP-技术明星大奖

01【每日人气冠军奖励-百万级流量曝光】

评选期间,连续3天上午10:00公布前一天【人气投票日冠军】,日冠军将获得“开屏封面个人海报”,全屏展示个人海报5秒时间,至尊全屏展示,独享当日百万流量,无限曝光,明星风采,唯我独尊!


02【巅峰人气IP冠军】第1名

1、【实物礼包】价值6888元产品大礼包

2、【专属礼品】云南精品六日游

3、【IP专属拍摄】个人形象照现场专属拍摄5张

4、【IP形象霸屏】人气总冠军IP形象独享霸屏广告,百万流量曝光

5、【IP技术明星荣誉】颁奖盛典现场颁发2022人气技术明星冠军荣誉证书

6、【VCR专访】接受采访,赠送剪辑VCR视频

7、【媒体推广】赛后提交个人资料,给予百度、今日头条、腾讯、等国内门户网站推文推广

8、【央视栏目推荐】获得推荐机会,推荐个人形象照及作品到央视栏目组(黄金100秒、星光大道、非常6+1)

9、【深度包装】赠送2023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或者中国西部时装周红毯走秀、嘉宾坐席

10、【独立专属H5链接】个人宣传独立H5推广链接,专属视频、专属海报、专属介绍,记录个人荣誉时刻,永久保存宣传推广。


03【巅峰人气IP亚军】第2-3名

1、【实物礼包】价值3888元产品大礼包

2、【专属礼品】云南精品六日游

3、【IP专属拍摄】个人形象照现场专属拍摄5张

4、【人气技术明星荣誉】颁奖盛典现场颁发人气技术明星亚军荣誉证书

5、【VCR专访】接受采访,赠送剪辑VCR视频

6、【媒体推广】赛后提交个人资料,给予百度、今日头条、腾讯、等国内门户网站推文推广

7、【央视栏目推荐】获得推荐机会,推荐个人形象照及作品到央视栏目组(黄金100秒、星光大道、非常6+1)

8、【深度包装】赠送2023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或者中国西部时装周红毯走秀、嘉宾坐席

9、【独立专属H5链接】个人宣传独立H5推广链接,专属视频、专属海报、专属介绍,记录个人荣誉时刻,永久保存宣传推广。


04【巅峰人气IP季军】第4-10名

1、【实物礼包】价值688元产品大礼包

2、【专属礼品】云南精品六日游

3、【IP专属拍摄】个人形象照现场专属拍摄5张

4、【人气技术明星荣誉】颁奖盛典现场颁发人气技术明星季军荣誉证书

5、【VCR专访】接受采访,赠送剪辑VCR视频

6、【央视栏目推荐】获得推荐机会,推荐个人形象照及作品到央视栏目组(黄金100秒、星光大道、非常6+1)

7、【独立专属H5链接】个人宣传独立H5推广链接,专属视频、专属海报、专属介绍,记录个人荣誉时刻,永久保存宣传推广。

全方位个人IP打造

活动时间:11月24日9:00-26日24:00

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开启

请参赛选手、评委、评判长、特邀嘉宾大咖们

在活动期间参与进来

生成自己的独立链接参与IP投票

邀请亲朋好友、客户参与投票点赞助力

尽情展示个人闪耀IP!

(注:具体投票通道请咨询大赛各协办单位、报名单位、大赛组委会)

—权威媒体支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