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业 巅峰赛事」2022年11月 中国-成都 共襄盛举

双创新视野 时间:2022-10-21 发表评论

第十届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年度总决赛、第四届西部美业新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国美业金熊猫奖》颁奖盛典 强强携手 共创荣耀!

2022中国纹绣行业重磅发布

荣耀归来—强强携手

共襄盛举2022中国纹绣之巅峰赛事

一年一度 传承行业经典

有中国美业办赛历史和传承底蕴的IP大赛

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是纹绣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成功铸就行业典范!它不仅仅是一次纹绣行业大赛,更是名人大咖云集、全球纹绣人关注、千万曝光量的标志性行业峰会!

中国美业新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为新生代美业青年从业群体举办的专项职业技能IP大赛,目前为止已在全国连续举办六届,2022第四届西部美业新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连续落户成都4年,在四川省、成都市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更多的美业纹绣、美甲、化妆、皮肤管理从业者打造就业、创业、交流学习平台。

比赛亮点 / Competition Highlights

高含金量

官方 、权威 、专业,从业者进阶的职业荣誉

高赛事标准

公平、公正、公开,比赛高标准、评审严要求

高获奖荣誉

行业至高荣誉褒奖——申请省级《五一劳动奖章》、相关行业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首届纹绣艺术家峰会

纹绣黄金十年,复盘过去与展望未来

后疫情时代,纹绣师的未来在哪?

#重新定义【纹绣师职业定位】

#创新破局【纹绣师业绩创造】

纹绣师资质#技术#营销#IP

特邀行业顶流大咖嘉宾,全方位开讲:《后疫情时代纹绣师职业发展定位》、《最新潮流眉、眼、唇技术》、《纹绣快速成交高客单秘诀》、《纹绣门店引流爆卡技巧》等精彩课程。

高曝光IP

媒体矩阵全方位曝光个人IP,获奖荣誉名震行业赛道

组织机构 / Organization

指导单位

四川省总工会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纹饰专业委员会

主办单位

四川省财贸轻化纺工会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纹饰专业委员会

四川省级主任单位

联合承办单位

亚洲纹绣网

四川医饰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西南纹绣网

时间地点 / Time and place

时间

2022年11月26-28日

地点

中国•成都

比赛项目 / Competition Items

个人参赛项目

▶【纹绣项目】分职工组、学生组。

比赛内容:

1、纹绣师职业技能标准(笔试)

2、美学素描(眉眼唇全脸素描设计)

3、仿皮实操(眉、眼、唇单项/全能)

▶【美妆项目】分职工组、学生组。

比赛内容:

1、化妆师职业技能标准(笔试)

2、时尚创意化妆:主题不限,真人模特现场妆容打造,体现时尚、创意、艺术、文化、信仰、青春、正能量元素均可。

奖项设立 / Award Establishment

参 赛 项 目

▶【纹绣项目】分职工组、学生组

1、眉、眼、唇单项冠、亚、季军奖

2、眉、眼、唇全能冠、亚、季军奖

3、纹绣最佳美学设计金、银、铜奖

4、纹绣最佳技术综合能力金、银、铜奖

▶【美妆项目】分职工组、学生组

1、时尚创意化妆冠、亚、季军奖

2、最佳造型设计金、银、铜奖

3、最佳技术创新金、银、铜奖

4、最佳辅导名师冠、亚、季军奖

▶备注:

职工组比赛成绩总冠军,符合相关条件,组委会申请申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职工组和学生组冠亚季军获得者,符合相关条件,组委会申请申报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报名条件 /Registration Conditions

▶【职工组】在职纹绣从业者,年满22周岁以上,均可由工作单位推荐报名参赛。

▶【学生组】各技能培训机构在校生,经报名单位选拔赛后择优推荐参赛,年龄22周岁以下。

▶ 参赛者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出色完成相关技术操作流程。

报名须知 / Instructions For Registration

▶1.所有参赛者必须如实填写《个人参赛资料登记》信息,不得提交虚假信息,如有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所有参赛者需提交标准电子版形象照片;评委评判长还需提交个人作品和资质证书、荣誉等资料审核;

▶3.为保证本次大赛的严肃与公正,凡报名成功,但本人未参加赛前培训及未参加比赛的,一律是否为弃赛,不颁发证书及不享受其他权益;相关比赛考核标准及比赛注意须知,参赛者可查阅赛前发布的技术文件;

▶4.报名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赛,请于大赛开赛前20天向组委会说明情况,经审核同意,可申请退还参赛会务费、晚宴门票(扣除相关参赛预定物料成本);逾期未申请,按自愿弃赛处理,所有费用不退还。

▶5.参赛会务费:不包含活动期间的食宿费、交通费,均自理。组委会可协助预定酒店;颁奖盛典晚宴门票费用包含了当晚的晚宴就餐。

▶6.因疫情或国家防控防疫政策、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力因素影响,如造成大赛延期或调整日期将提前告知。

往届大赛精彩回顾


权威媒体矩阵

END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