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耳钉这样选,才不会出错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2-02-22 发表评论

大街上,有人朝自己迎面走来,什么最能吸引你的目光?通常情况下,人视觉注意力的焦点集中在脸部,除了立体的五官,精致的妆容,让人移不开眼,耳畔点缀的耳钉也是吸睛的关键。耳钉各式各样,比耳环小,形如钉状。没有摇曳生姿,却自有一番精巧雅致。这篇文章着重和大家讲一下翡翠耳钉的佩戴和选购技巧。

翡翠耳钉一般有清新的绿色、通透的白色,还有温婉高贵的紫色,每一种颜色,都能恰如其分地衬托女性的气质。而小小一个翡翠耳饰的挑选,其实也是相当多讲究,选对了即可以修饰脸型,同时还可以提升个人气质。那么翡翠耳钉应该怎样来挑选?需要注意下面这三点:

一、选择天然翡翠

翡翠玉石十分珍贵,难免在市场上出现假货的现象,一些假货不仅容易掉色,而且佩戴起来也不利于健康。所以在购买翡翠耳钉的时候,务必要选择有信誉诚信经营的商家。

二、注意品质的选择

对于翡翠而言,品质自然是一个重要因素。对于耳钉这类较小的珠宝,可以选择冰种以上的翡翠耳钉,而且价格一般也可以让大众接受。种水色兼具的翡翠耳钉,颜值高,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大方入手。另外翡翠耳钉的工艺、镶嵌等等方面的质量也很重要。

三、配合脸型及场合

对于长方形脸型的女性来说,更适合选择面积偏大而夺目的翡翠耳钉,使得脸部线条更加柔和;对于瓜子形脸型的女性来说,花朵形翡翠镶嵌耳钉再合适不过,增添女性恬静高雅气质。

对于圆形脸的女性来说,耳钉一定要避免让脸看上去圆润的感觉,所以推荐小巧而明亮的单粒玻璃种翡翠耳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