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遇豪庭,万福有礼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2-02-21 发表评论

春雨润万物,春风拂心弦。相约浪漫春日,2022囍遇豪庭婚礼秀,于2月19日下午2点整,在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盛大举行。张万福作为本次活动官方唯一指定珠宝品牌,携手旗下两大明星系列产品爱情魔戒、万福潇湘精彩亮相,与现场100对新人以及其他宾客共同见证了这场婚礼秀。

梦幻的活动现场,张万福珠宝给新人们准备了超多惊喜福利:如价值24888元的特等奖50分钻戒一枚、伴手礼925银饰100份等。同时还在会场设立了临时的珠宝展柜,张万福总公司专业珠宝营销人员亲临现场,为新人们阐释产品设计理念,便于其对品牌系列珠宝产品进行了解。

华灯之下,张万福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服务与讲解,融合现场喜悦的氛围,让珠宝展柜前吸引了不少新人前来询问产品的相关信息。在这爱意满盈的一天,定制专属甜蜜,张万福也希望通过珠宝给新人们送上心意满分的祝福。

除了品牌提供的福利钜惠,整场活动最令人瞩目的环节当属婚纱西服走秀。下午3点40分整,走秀正式开始,一场视觉盛宴就此展开。以红色为主要背景色的T台,与白色的婚纱、深色的西服造型形成完美的色彩碰撞。东西方元素的融合,以恢宏的气势呈现出精彩绝伦的秀场演绎。

在模特们精致妆造与稳健台步的切换中,现场氛围也逐渐被推向高潮。目光聚焦到抽奖环节,张万福品牌中心总监李柯良先生作为嘉宾,为获奖者抽取颁发了相关奖项并合影留念。

(左一为张万福品牌中心总监李柯良先生)

张万福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品牌之一,至今已营运二十余载。期间始终秉承品牌初心,聚力于弘扬中国珠宝文化,打造具有品牌独创性,且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幸福珠宝文化。

始终坚持“诚信、创新、进取、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向消费者传递幸福为己任,致力于让真爱时刻,闪耀幸福。张万福品牌创始人张跃财先生更是坚信:“你相信美好,幸福就会发生。”此次参加囍遇豪庭婚礼秀,张万福珠宝是幸福的见证者,更是幸福的传播者。

中国珠宝文化熠熠生辉。在未来,张万福珠宝将继续立足潮流,推陈出新,不断焕新升级产品线,创造更多优质的珠宝产品,与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一起并肩将幸福匠筑成现实。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