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精致出圈的秘诀,拿捏了!!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2-02-14 发表评论

今天是2月14日,也是很多人期盼已久的情人节。众所周知,情人节源起于西方欧美国家,节日诞生之初是为了纪念一位为爱而牺牲的基督教教徒瓦伦丁。在这个被爱意滋养的节日里,人们勇于表达心底的爱意,也乐于用仪式感来增添浪漫气息。

关于情人节的仪式感,首先要从妆造穿搭说起。女生对镜梳妆,一个精致妆容和发型是节日当天的吸睛秘诀。再说到服饰的选择,在这样甜蜜浪漫的节日氛围当中,各式各样的裙子应该是首选。立春以后的天气还是偏冷的,约会既要有风度也要保持温度,小编比较推荐大家选择碎花长裙搭配呢子大衣,妥妥的韩系温柔风,约会穿搭拿捏了。

精致的妆容加上甜美的穿搭,这样的组合看起来似乎已经接近完美,但千万别落下最最最重要的一步,那就是配饰(珠宝首饰)的选择。在晚会、约会这些重要的场合,配饰(珠宝首饰)能够直观、快速地提升个人气质,让90分的精致变100分,这个加分项必须拿下。

张万福珠宝HOPE系列珠宝,将金色K金与碎钻的完美融合,展现出珠宝首饰简单纯粹的美感,心形项链、热气球耳线等充满甜美气息的款式,最适合在表达爱意的节日进行佩戴,HOPE表达出希望的意思,寓意将所有美好汇集于身。

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与浪漫的节日,除了上面跟大家提到的妆造穿搭可以增添节日的仪式感,玫瑰花、巧克力、贺卡同样能够传达出炙热的爱意,快与心爱的人互送礼物吧,共享美妙时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