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佩戴什么样的珠宝首饰才能脱颖而出?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2-01-12 发表评论

快春节了,珠宝首饰怎么搭配才能脱颖而出?除了衣服、鞋子、包包这些需要精心准备,珠宝饰品更是必不可少。选对适合自己的珠宝饰品,为人增添气色,提升穿搭的整体质感,更重要的是它很好的向他人展示了你的品质与气场。首饰的佩戴虽然是以自身喜好为主,但如何更美的搭配珠宝首饰,却是一门值得学习的学问,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学习一下!

 

1.扬长避短

珠宝的选择与佩戴需要首先正视佩戴者的自身条件。必须优先考虑一下:它是否适合于自己,是否可以为自己扬长避短,溢美藏拙。列如:看中一件k金饰品的时,可以先佩戴看上身一下效果,再考虑购买与否。其他类型的珠宝亦可选用这个方法来测试。

 


2.以精为佳

珠宝首饰虽好,但要注意的是首饰佩戴并非越多越好。珠宝不应当超过3个品种,以精为佳,不然就显得眼花缭乱,这里主要指钻石黄金类典雅大气的首饰。时尚圈比较流行的夸张个性的叠戴法,因为设计风格不同,则另当他论。

 


3.同质同色

所谓同质,就是要求同时佩戴的多件珠宝的质地应当全部或部分的相同。如,同时戴戒指、耳环、项链“三件套”,应同为一种材质;它们若是珠宝镶嵌的,则其镶嵌物或托架亦应质地一致。

 

所谓同色,就是要求同时佩戴的多件首饰在色彩上应当完全一致或者主色调保持一致。如,几件珠宝同为金色或同为银色或白色,或者珠宝的镶嵌物同为红色、蓝色或绿色等。

 


年底聚会如战场,学会珠宝搭配,便是轻松脱颖而出的小秘诀!关注张万福珠宝,教你变美变精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