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来了,新年计划Ready Go !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2-01-11 发表评论

叮咚,友情提醒,2022的第一周马上就过完了,新年计划也是时候安排起来了,下面这些是不是,你们今年想做的事?

01学习计划/Reading

每周坚持阅读2小时,每月一篇阅读笔记,书中自有大千世界,远离浮躁,静心沉稳。在阅读的过程当中,接触到不同的事物和观点,与我们认同的观念相碰撞,获得内心的畅通与顿悟,在阅读中与自己对话,也更完整地认识了自我。

02运动计划/Sports

每天跳绳30分钟,每周去一次健身房,学习打网球,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冲刷烦恼也带来健康。每个人在运动之后,身体都会产生两种能够让人感到愉悦的东西:第一种是多巴胺,第二种是内啡肽。

我们要追求的就是内啡肽。相比短期提供快感的多巴胺,内啡肽更像是付出辛苦后得到的奖励,让人从内心获得成就感。

“运动,是治愈一切的良药。”郁闷的时候跑跑步,心情烦躁的时候做做瑜伽,感到焦虑就去打打篮球,或是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运动……这个世界,总有一种运动方式,能释放你的负面情绪。

03旅行计划/travel

去洱海吹风,去潮汕品味美食,去茶峒感受沈从文笔下的风土人情,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旅行并不是只有一昧的赶车、睡觉、看景点、拍拍照,它更要为之强调的是一种体验感,在不同的远方感受不同的风情,听不一样的故事、体验不同的生活。

这个世界很大,很美,只有走出去,才能真正发现和探索隐藏的美好。人生,一定要去看看不一样的风景,才会明白原来世界如此精彩。

趁着年轻,多去旅行,总会有个地方让你留恋,总会有一处风景让你心动,总会有一片山野让你震撼,总会有一个瞬间让你感动!

新年之书有365个空白页,明天又是新的一页,跟着张万福珠宝一起好好书写明天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