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F古法金产品万福潇湘,全新发布!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2-01-06 发表评论

岁末已至,敬颂冬绥,新年伊始之际,万象更新,张万福传承千载古法制金工艺,将传统祥瑞纹饰、福文化以及湖湘文化与古法黄金相融,倾情打造古法金系列产品《万福潇湘》,匠心匠艺跃然于件件精品,彰显华夏文化魅力,诠释国潮新风尚,开启“新年”与“新品”的碰撞。

一、万福潇湘·鸿瑞

融合品牌释义,传承古法精髓,以梵文‘卍’为核心设计元素,取吉祥集大成的深刻内涵,诠释国人“臻于至善、祥瑞安康”的夙愿。

鸿瑞之幸运轮这款产品,弧形螺旋让两圆交错,是虚与实的完美结合,镯壁上雕琢象征吉庆的卍字增添灵动飘逸之感,寓意幸运之轮,向前迈进。

鸿瑞之无虞这款产品,辟除传统无事牌的单调造型,上下两端卍字纹构筑的修饰,使产品整理更具设计感,寓意无事无忧,所求所愿皆成真。

二、万福潇湘·福聚

福韵通福运,以华夏民众精神图腾“福”为设计思路,深挖“钱袋”与“葫芦”的造型,诠释出福禄绵延、代代有福的聚福理念。

福聚之盛唐记忆这款产品,经典扁条手镯设计,借助盛唐对丰腴的审美,以鼓围塑外形,镌刻象征生机的唐卷草,承载无限人生展望与期待。

三、万福潇湘·湘韵

三湘四水之地,孕育出极其瑰丽而厚重的人文,甄选极富代表性的湖湘元素,以独特匠心工艺,镌刻千载湘楚情怀。

湘韵之楚韵系列产品,惟楚有才、于斯为盛,这条分别出自《左传》和《论语》流传千古的名联,将近代湖湘人才辈出的盛况,进行有机再现,古法工艺结合做旧工艺,使传统湖湘文化焕发光彩,再扬国潮新风尚。

湘韵之戏诗系列产品,流传上百年的花鼓戏,作为中国戏曲文化的重要分支。

湖湘戏曲特色《刘海砍樵》更是家喻户晓,以古法塑性、珐琅描绘,刻画经典人物形象,栩栩如生,传神绘意,让爱情故事历久弥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