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第五年,结婚纪念日那天叫什么?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2-01-04 发表评论

“我们结婚吧,就在小县城,电动车哪里都能去,一碗面只要八块钱,五六十万的房子,七八万的车,灯火通明不重要,至少有一盏灯是为我而留”

人的生命,再长不过百年,要经历很多坎坷和无奈,遇到一个心灵相知的人不易,遇到一个相守一生的人更加不易,最好的爱,不一定要海誓山盟,不一定要刻骨铭心,而是,不管人生风雨多大,她永远会陪在你的身边。

两个人从相遇到相知相守,这其中是一种名叫爱情的力量,牵引彼此靠近。在浪漫的婚礼上,完成神圣契约的缔结,从此便拥有了,每年解锁不同结婚纪念日的机会。

“结婚第一年”,结婚后的第一个纪念日被称之为纸婚,,新人带着美好的憧憬,开始甜蜜的二人生活,在点滴日常中,增进感情的厚度。

“结婚第五年”,结婚后的第五个纪念日被称之为木婚,这个阶段,二人世界,大都已经变成了三口之家,爱情结晶的降临,使得感情愈加坚固。

“结婚第十年”,结婚后的第十个纪念日被称之为锡婚,走过二十几岁的青春炙热,步入成熟稳重的中年,陪伴身旁的人不曾改变,幸福的生活日渐明朗。

爱是人类最朴实无华的感情,当两颗心冲破重重障碍而走到一起,是何其幸运,此生,遇到携手一生的人,唯美了时光,芬芳了岁月。

爱如一道阳光,照亮了彼此的心扉,注入满满的暖。遇见对的人是生命里最美的传奇,爱,在彼此的生命里相伴老去,春夏秋冬,月圆月缺,永不言弃。用两枚对戒圈住一生的爱意,张万福珠宝给予每份爱情最完美的承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