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平安扣玉环,紧扣世间一切美好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22 发表评论

凡是红尘中人,都各自有着许多愿望,而平安是国人从古至今最朴素美好的愿望。后疫情时代,我们也更为渴望亲友和自己的平安,有一种配饰便被寄予了这种美好寓意,那便是平安扣。

 


平安扣,有着传统的文化韵味,没有其他首饰的繁复,简约的造型反而多了些优雅娴静的气质,女性佩戴更是彰显其与生俱来的优美气息。男性佩戴可以保佑平安。

 

平安扣在古代称为“壁”,有养身护体之效。在现代,常为情人、亲人、朋友间互赠之物,取平安之意。也称怀古、罗汉眼,是中国的一款传统饰品,外形中通外圆,圆满光润,符合中国文化中的“中庸”之道。

 

平安两字寓意明确,表达了人们朴素美好的愿望。平安扣外圈是圆的,象征着辽阔天地混沌;内圈也是圆的,象征我们内心的平宁安远。

 


美好的东西总会被赋予很多寓意,或美好或吉祥,平安扣,作为我国传承了几千年的一种玉饰,承载了传统文化的精髓,直到现在,仍然深得人们的喜爱。

 

出门在外,“平安”一词值千金,意如其名,平安扣寓意平安健康,一直以来都是人们身边携带的吉祥物。

 

平安扣圆润顺滑鲜明特点让人爱不释手,有家庭幸福圆满,工作事业一帆风顺的美好寓意。

 


平安扣形似古代铜钱,古人说古铜钱可以避邪保平安,所以出现了“怀古”玉饰,作为佩饰,在古代平安扣财富、身份的象征,寓意财源滚滚。

 

平安扣是一款很不错的护身平安符,佩戴简洁大方,贴身润肤,护身辟邪,吉祥保平安,有很好的装饰效果,长时佩戴更显透亮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