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戴石榴石的好处,你竟然不知道?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21 发表评论

女为悦己者容,也为取悦自己而装扮。红色,真是女子最好的配色。

浪漫的诗人,称盛装为红妆,或朱红的唇,或火红的衣,或一抹幽红的宝石。在珠宝的世界中,艳丽的红色系宝石寓意明确,代表着爱情美好坚贞、家庭和睦。而有一种宝石,更是扬名在外的“女人石”——石榴石。

红颜如酒

石榴石是中高档彩宝,人气极高,其颜色缤纷绚丽,而其中独特的酒红色,浓如酒,红似火,让人沉醉。

温柔呵护

石榴石被称为「女人石」,对女性有着养身养颜的卓越功效,还是避邪化煞的护身石。女人经常戴石榴石,气色会越来越好,变得乐观自信,由内而外散发出活力与光芒,拥有难以抗拒的魅力,与他人的关系就会比较融洽,生活事业也会越来越顺。

相守相伴

石榴石是代表爱情的灵石之一,它浓醇欲滴的红,是爱人彼此浓烈的牵挂。石榴石寓意幸福和永恒的爱情,被选为结婚3周年与18周年的纪念宝石,其中结婚18年称之为“石榴石婚”,代表细水长流的幸福。

赠一串石榴石,许你一颗真心。石榴石手串的佩戴方法,遵循左进右出的原则。原因有二:

第一:中医认为,人体的正能量是从左手进入,经过体内循环后,有些会变成负能量,此时就会从右手排出。

第二:宝石分为放射性和吸纳性。放射性的宝石,如水晶就戴在右手;吸纳性的宝石,如石榴石就戴在左手。

所以,宝石学家建议,像石榴石之类的吸纳性宝石,都应该戴在左手上,有助于吸收正能量。而且,左手不用经常从事活动,对保护石榴石,免遭磕磕碰碰也很有好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