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一万,这样买钻戒最划算!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20 发表评论

如今结婚需要一笔不小的开销,尤其是婚纱礼服、钻戒更是婚礼开支中的大项。对于一些精明的新人们来说,既想淘到心怡的钻戒,又要价格实惠。那么,如何才能购买到既华美又经济实惠的钻戒呢?现在小编就来为新人们支几招。

 

1、对钻石净度的要求不要太高

钻石的净度是衡量钻石品质的重要标准之一。然而,净度越高,钻石婚戒的价格越是昂贵。在选择钻石婚戒时,可以选择净度在VS1或VS2级别的,这类钻石里面的瑕疵通常肉眼无法看到,价格上要便宜一些。毕竟在日常佩戴时,不会有人拿着10倍的显微镜去鉴定他人钻戒上的钻石净度。

 

2、戒托的选择

钻石戒托常见的材质有Pt950与Au750(18K金)这两种。如果新人的钻戒预算并不充裕,可以选择18K戒托的钻戒。18K材质硬度高,镶嵌钻石不容易变形划花,而且牢固,更重要的是价格上也会相对便宜一些。

 

3、网购钻戒

网购钻戒是新人们购买钻戒的主要渠道之一。由于钻戒网站减少了许多中间环节,省掉了大商场专柜的入场费或店面费等,所以价格更加经济实惠。这也是网购钻戒倍受年轻新人们的原因。

 

4、典当行里淘钻戒

现如今,典当行也是淘钻戒的好去处。很多典当行中的绝当钻戒,不仅品质有保证,而且价格也要便宜很多。运气好的话,还能淘到大牌的钻戒呢!

 

5、选择经典款式

在挑选钻戒款式时,不要一味地追求花哨、炫目,很多平实、经典款式的钻戒,不仅经久难看,而且有时价格也会相对实惠。

 

6、定制钻戒

一提及定制钻戒,就会被误认为价格不菲。其实不然,新人们可以先自行采购裸钻,在到定制钻戒店镶嵌上戒托,有时定制的甚至比直接购买钻戒成品要便宜不少的钱哦!张万福珠宝欢迎大家,精明的新人们不妨尝试一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