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 ,ZWF为你加满好运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18 发表评论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意味着圣诞开始倒计时。织围巾、写贺卡,恋人之间互送礼物,生活需要有仪式感,节日的存在,提醒大家,不要忘了爱与被爱,每串值得憧憬的数字,都会被ZWF赋予好运。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戒圈镌刻“我们”,实现两颗心的跨越,往后热烈相拥,共度平缓岁月。

有的人,光是遇见,就是幸运!只有那个与自己有着同样气质底蕴的人,才能触及心底里的欢喜和隐忧。爱情之所以美好,就在于,当一个人被人宠爱着的时候,一切艰难困苦都将不再是苦难,而是两个人心手相牵的一段记忆,是携手并肩写下的爱的诗行。

“相恋的日子,时光浸润蜜糖”

罗马数字圈起年轮,收藏过往欢笑,沉淀于心的美好,是解锁余生的蜜钥。

真正爱上一个人时,会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任信他、依靠他,会让人觉得很舒服。他像是一个亲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说,比一个家人更亲密,这是亲密加上一种温馨的感觉,就是亲爱的感觉。

“让碎碎念念,变成岁岁年年”

一戒定情,二戒成婚,三戒一生,加持爱的守护,朝暮与年岁共往,愿彼此同行至天光。和相爱的人结婚吧,就在小县城,电动车哪里都能去,一碗面只要八块钱,五六十万的房子,七八万的车,灯火通明不重要,至少有一盏灯是为自己而留的,不是所有人都要出人头地,能和喜欢的人,安稳的度过一生,就已经很幸福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