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令人意想不到的好处,居然是……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17 发表评论

1.黄钻:富贵的象征

黄色钻石是彩色钻石的一种,指钻石中颜色纯正、色调鲜明的黄色或金黄色的彩钻。因为产量稀少,颜色鲜艳,深受收藏家欢迎。同时,黄钻还是权利和地位的象征。所以佩戴有招财的作用。黄光会影响物质生活和财运,可以创造意外之财,聚集财富。此外还有改善身体磁场的功能,让你充满正能量,福气满满。

 

2.碧玺:旺夫旺运

具有“落入人间的彩虹”美称的碧玺,因其颜色丰富,深受人们的喜爱。选购时应注意颜色、透明度以及纯净度等。女人戴碧玺要想有旺夫的作用,首推红色碧玺。此外不同颜色的碧玺还具有不同的作用。像是黑色的碧玺能辟邪,蓝色碧玺能增强沟通能力。西瓜碧玺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绿碧玺能够带来财富等等。

 

3.红宝石:改善能量

红宝石流行千年,美丽动人,一直被视若珍宝,用其唤起内心深处的爱、浪漫情怀和力量。红宝石有补充能量的作用,这种能量,可以帮助人们提高做事的积极性。红宝石还有充满着吸引力,长期佩戴有助于改善人际关系,会得到更多能量和财运。

 

4.珊瑚:增进人缘

作为佛教七宝之一的珊瑚,颜色常见有红色和白色。珊瑚不仅可以做成首饰,并且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其中红色的珊瑚是最受欢迎的一种,红珊瑚代表着热情与激情。长佩戴珊瑚饰品可招财进宝、增进人缘,可是说是又美又实用了!

 

5.天河石:赌桌上的幸运石

天河石又称“亚马逊石”,有助于摆脱负面能量,不会凡事往坏处想,能让人拥有一个乐观积极的心态。带着天河石去打牌,不容易输钱;投资做生意,也容易成功发财;所以天河石也是招财的宝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