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大结局后,才看明白这些生活真相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14 发表评论

去年夏天,一部《三十而已》,让女性成长的话题获得了更多关注,全职太太、普通小职员、沪漂是剧中三位女主的关键词,不断面临生活和家庭的挑战,她们迷茫,却也敢于突破自我。

 

“人总是在不断成长”

@顾佳

顾佳一出场就给人气场强大的感觉,双商在线,用理智解决问题,帮丈夫稳定事业后,退居二线,成了全职太太,却遭遇丈夫婚内出轨。刚得知消息的顾佳既伤心又气愤,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为了家庭辛苦付出,换来的却是背叛。历经一段时间的低潮之后,顾佳冷静地结束这段婚姻,并带着孩子重新开始生活。这样的果断,不得不让人感慨:保持独立和上进,是人生最大的底气。

 

“一起成为彼此的避风港”

@钟晓芹

衣服分开洗,回到家一个在喂鱼,一个躺在沙发上追剧,两人生活在一起,不像夫妻,更像室友,这就是钟晓芹合租式的婚姻。最后钟晓芹和陈屿选择了结束这段婚姻。

 

一路跌跌撞撞,在离婚后的那段日子,钟晓芹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她喜欢写作,也想找回自己的避风港,他们两人的故事似乎在告诉众人,真正相爱的两个人,时间也冲不散。

 

“30岁去留学,是一场绚丽的突围”

@王漫妮

离开海王梁正贤以后的王漫妮,放弃了从前一心想争取的高薪职位,最终选择出国留学,“上海”代表的生活,并不是人生的终点,人何必被一座城困住。经过岁月的沉淀,初心愈发坚定。张万福珠宝想告诉大家,精彩的人生没有上限,努力去追寻,心中所想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