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的容貌焦虑,早该被打破了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13 发表评论

细心观察近两年的影视剧题材,可以发现关注女性成长的越来越多了。去年大火的《三十而已》讲述了三个不同身份背景,年龄30+女性的人生故事。写实的剧情,在现实中引发了很多30+女性的共鸣,仿佛那就是自己的影子。也让人们更多的关注到了,这一年龄阶段女性的生活工作现状。

 

随着女性成长、家庭教育这类电视剧题材的播出,小编想带大家了解咏梅这位敢于和岁月共进退的实力女演员。

 

人如其名,咏梅柳眉细眼,温婉端庄,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淡雅大气。因为她身上这种浑然天成的气质,演过的角色也大多都是这种温柔贤淑的类型,2019年热播的《小欢喜》,咏梅在剧中饰演区长夫人刘静,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了这个低调内敛的女演员。

 

同样也是在2019年,当时49岁的咏梅,凭借电影《地久天长》在德国柏林电影节,收获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国际影后奖杯。咏梅用20多年的配角磨砺演技,让人坚信,付出和收获永远是成正比,所有成功都是坚持的结果。

 

更是当别人都惧怕年龄的成长时,咏梅沉着的在镜头面前直言“我的图能不能尽量不修,如果非修的话,能不能别把我的皱纹都修平了,那可是我好不容易长出来的。”

 

“我已经跟我的皱纹和解了,现在我不仅不会对皱纹感到紧张,反而觉得有些骄傲。年龄不是我的敌人,我的故事写在我的脸上。而这张脸,就是对时间最真实的一种致敬。”

 

不同年龄阶段邂逅不同的自己,皱纹是经历沉淀后的另一种美,人们应该把欣赏的眼光放得更宽些。张万福珠宝品质值得信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