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耀眼的珠宝,非它莫属!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10 发表评论

花开花又谢,叶绿叶又黄,闻过春的气息,执遍夏的炎热,看尽秋的丰盈,相约来到冬季!从黎明到正午,从正午到日暮,太阳总是微笑着,从东方升起,一路向西,在柴门小院流连,在市井里巷徜徉。

 

冬天缺少了阳光,就像春天没有了桃红柳绿,夏天没有了荷风莲韵,秋天没有了瓜果飘香……

 

渴望冬日午后的阳光照在脸上,丝丝缕缕,驱走寒凉;向往冬日午后的阳光泼洒在身上,缱缱绻绻,沁入心房。

 

它宛如钻石的璀璨光芒,折射在玻璃大厦上,行人追寻它的方向,眼神不自觉闪躲,又忍不住仰望。

 

爱情魔戒Whole·以爱之名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饱满的群镶钻,在时间长河里,熠熠生辉。群镶款式的钻石戒指,一般寓意是爱你就要爱上你的全部。群镶钻石的戒指就像双方爱情之路上点点滴滴,只用经历一些坎坷,最后才能走到一起,用最多的爱去呵护彼此,让彼此的心靠得更近。

 

爱情魔戒Whole·时光隧道

坐上时光机,穿梭岁月,回到最初相识的场景,相爱的点点滴滴,全部印刻指间。陈奕迅在歌曲《时光隧道》里面唱到:“多渴望找到,时光的隧道,重回到简单容易觉得美好,敢疯狂拥抱 敢将伤痛忘掉……”那些消逝的美好让人眷恋。

 

爱情魔戒Wonderful·LOVE AND LOVE

四爪镶钻连接弧形戒臂,爱与被爱的美好,组成幸福密码。爱情,是什么?

是纸短情长,字里行间皆是你;是面对坎坷,依旧相互依靠是比肩而立,灵魂相契;是相爱一生,还是太短……

 

雪的盛景,无论是大雪纷飞,或是小雪轻盈,飘扬的雪花中总藏着缱绻的诗意!张万福珠宝愿这个冬天阳光温暖,愿你眼中有景,心中有爱,有衣暖身,有人暖心,冬日暖阳,所得皆所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