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璀璨耀眼的秘密,藏不住了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08 发表评论

浪漫的婚礼现场,新人互戴婚戒的环节,全场来宾目光聚集,誓言完结,戒圈落定,代表彼此情谊永恒不变。两枚闪耀的钻戒,见证爱情的美好,关于结婚钻戒的挑选,需要注意这三点。

 

1.钻石的璀璨度

钻石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璀璨耀眼的光芒,完美的钻石婚戒一定要拥有绚烂的光芒。在要挑选钻石的时候,除了要重视钻石的大小之外,更要挑选切工利落的钻石,切工的好坏直接影响钻石的璀璨程度,好的钻石切工能让钻石婚戒绽放出最大的光华,在婚礼上尽情闪耀着幸福的光芒。

 

2.款式的新颖感

在婚礼上,交换婚戒是最重要的一个仪式,这样的时刻,新娘们大都希望宾客将目光聚集在结婚钻戒之上,毕竟那是象征着幸福与甜蜜的最佳信物,假如钻石婚戒款式足够新颖独特的话,更能吸引到人们关注的目光。

 

3.寓意的独特性

外表闪耀,还不是钻石婚戒最大的意义。婚戒最重要的寓意在于,它是否承载了两人对爱情和婚姻的承诺与誓言,婚礼上一枚有着独特寓意的钻石婚戒,会让你们的故事显得更加的浪漫。

 

关于钻石还有很多美好的古老传说,比如爱神丘比特的爱情之箭的箭头就是由钻石做成的,早就被人们奉为爱情之石。而且早在1477年就有奥地利的Mary公主与Maximilian一世选择了钻石戒指结婚,自此之后,无论皇室成员还是社会名流在结婚之时最多的选择便是钻石。张万福珠宝,用心匠造每一枚钻戒,快来pick你的心动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