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快乐星球?ZWF珠宝带你研究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07 发表评论

“什么是快乐星球,什么是快乐星球,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快乐星球的话,现在就带你研究。”这首由马嘉祺演唱的《什么是快乐星球》,凭借魔性的节奏

成功在全网出圈,网友们更是将歌词,解锁出了新的含义:既生活中那些美好的事物。下面分享三个关于生活美好的故事给大家。

 

两人、三餐、四季

@清欢浅梦

最理想的生活是牵着她的手,阅遍人生四时风景,徜徉彼此的快乐星球。在抖音上关注了一位生活博主“赵楚洁”,她的视频大都是分享自己和另一半的日常生活,两人一起装置小家,一起购物,一起做饭,一起回对方老家……内容特别治愈,这应该就是他们的理想生活吧。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等风来

长大后慢慢发现,最牵挂自己的,永远是家人,陪伴亲近的他们,度过简单充实的每天,就是快乐星球。#父母是农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被爷爷奶奶带大的孩子#最近这两个话题的频频登上媒体平台的热搜,常年在外奔波的人们,回到家慢下来,才感受到什么叫做时光静好,把握当下的时光,好好爱家人,不失为一种最简单的快乐。

 

彼方尚有荣光在

@酸甜草莓酱

内心定下一个坚定的目标,并朝着它不断努力,追梦的旅途,星月照映,便是抵达快乐星球的阶梯。过去就像是一本翻不厌的书,让人忍不住的回味再回味;现在就像是一本写满计划和行动的笔记,让人不断检查,完成,再向前;未来,就像一页白纸,等待执着,等待追逐,等待坚持,等待这些美好的努力,最后画下一张灿烂的画。

 

快乐星球的美好列举不尽,你心中所期望的是哪一种是呢?或许张万福珠宝可以给你答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