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珠宝首饰焕新季,pick这些心动款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04 发表评论

旧时的光阴,总会慢一些。霜后要等水仙开,腊月还待寒梅催。昨日暮时过后,红枫还未落尽。夜里,不过多听了一会风声,晨起出门,远山浅黛处,就只余了几朵闲云。

 

景象入眼,已是往日不复。在一季的冬,这一岁的尾,十一月,走得静悄悄,十二月,来得淡淡然。

 

12月如期而至,崭新的一月,要有全新的面貌,坏情绪遗留昨日,只采撷快乐与幸运,比如打开ZWF首饰盒,即可获得blingbling的,让自己闪闪发光的快乐。

 

被爱包围,幸福常在

自爱、他爱,爱意滋养身心,两颗心彼此环绕,光芒胜过夜晚繁星。心形项链,款式经典百搭,佩戴在颈间,是一颗心和另一颗心的照应。

 

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

世间最美好的祝愿,叫做未来可期,颈间许愿树的守护,是一切好运的缘起。驻足守护神许愿树前,把内心所有美好的期盼缓缓诉出,便是让自己在往后的时光中,对未来的生活满怀憧憬。

 

告白气球,通往happy星球

坐上热气球通往远方,沉浸其中美好,无忧无虑,自在随心。去到一个向往已久的地方,让美景与心灵产生碰撞,来一场期待已久的旅行。这款以热气球为设计理念的项链,带给你敢于追寻远方的力量。

 

挥挥手,真诚地与十一月份告别,同时以崭新的姿态地迎接十二月份的到来,抓住2021年最后的尾巴,好好地做好自己。

 

愿尘世里所有相识的深交和未曾某面的素人,皆有所得。愿你们拥有十二月的平安和喜乐!不念过往,不畏将来,新的一月,用张万福珠宝,给自己加点“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