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女性喜欢的黄金手镯,它排第一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04 发表评论

黄金首饰之所以美丽,关键在于工艺,没有经过表面处理的黄金首饰,是无法绽放出闪耀夺目的璀璨光泽的。在民间传统里,有着“无镯不成婚”的说法,它代表了一份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希望前路祥和平安。在所有材质的手镯里,黄金手镯是最常见,也是历史最悠久的一种。

 

1.古法黄金手镯

哑光金面,古朴厚实的古法金手镯,深受各年龄段女性的喜爱,尤其是时尚人群,这种类型的黄金手镯推出,使得一些不喜欢黄金首饰的人也购买了黄金手镯。造型方面以圆镯为主,有内圆外圆,内平外圆,镂空,雕龙刻凤等等款式,克重从二十克到一百克都有。

 


2.细圆镯

细圆镯代表“圆圆满满”,可以是实心,也可以是空心,没有开口,适合年轻的姑娘佩戴。常见的款式有磨砂、光面、车花三种,整体造型简约时尚,普遍在8~15g左右,纯实心的很少。细圆镯更加偏重设计,选择比较细的款式,叠戴会更具时尚感。

 


3.抽拉圆镯

这是最常见的黄金手镯,属于经典款,不挑年龄,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以佩戴。优点还有圈口是活的,可以抽拉调节圈号大小,方便佩戴,安全系数高,不会滑落。克重一般在25克以下,内壁中空、较薄,容易变形,所以在日常佩戴过程中需要细心一点。

 


4.黄金镂空镯

镂空镯一般形状宽扁,宽宽的扁镯上镂空做出各种图案,可以用于日常佩戴,亦可以选购用来作为婚庆手镯。比如镂空的龙凤镯、荷花镯都可以归为婚庆手镯,一种是20g左右,面薄,撑场面用效果极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