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到了,买哪种珠宝首饰送长辈比较好?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03 发表评论

2022年春节倒计时60天,很快就要迎来新的一年。中国人心底有两股最浓烈的情感:一个是国;一个是家。越靠近年底,对于每一个远离家乡的游子来说,内心就越渴望奔向家的方向。

 

过年给老人买首饰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中国人过年注重团圆、传统、孝道,每一个能给老人买首饰的人都是值得表扬的。其实老人不在乎具体送什么首饰,有这份心意,让老人可以把子女的这份挂念记住。说到逢年过节适合送给长辈的珠宝首饰,下面这3种不失为选择之一。

 

1.珍珠

白色珍珠:白色是老年人最合适佩戴的珍珠颜色,也是大多数送礼的首选。因为白色是百搭色,最经典的颜色,不挑肤色,也不挑衣服搭配,任何人佩戴都能提亮肤色。

金色珍珠:金色代表着福气、代表着高贵。中老年人,往往更容易驾驭得起金色。如果是皮肤较白的老年人,更合适佩戴金色的珍珠项链,让整体对比度明显起来,突出金色珍珠项链的高贵感。

 


2.和田玉

玉是一种具有灵性的矿物,用于修身养性,带的时间越久越好。老人最佳的玉石选择就是和田玉,它的滋养能力强,能量温和,不挑剔佩戴者本身的条件。

 


3.3D硬金首饰

3D硬金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提高了黄金的硬度,使得3D硬金首饰更耐磕碰,不易变形不易刮花,佩戴更持久。老人们往往闲不住,喜欢走一走,动一动,也几乎不用担心黄金首饰被损坏。

另外因为黄金硬度的提升,3D硬金可以铸成真空款式,塑造出体积超大的金饰效果,并融入时尚、可爱的元素,更具有装饰效果,送礼也倍有面子!

 


汪曾祺在散文《冬天》里写到:“家人闲坐,灯火可亲。”这是大多数人都盼望的团圆景象,而过年最有机会满足这样的期待,带上礼物,常回家看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