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娱女明星同台争艳,属她最出圈!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02 发表评论

倒计时一个月,2021年接近尾声,各大品牌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红毯秀,要说最近哪位女明星的红毯造型最出圈,迪丽热巴可谓拿捏住了。

 

灵动飘逸花仙子

11月16日,时尚杂志GQ盛典在海南三亚举行。首发阵容男明星的海滩大片赚足了网友们的眼球,女明星们的红毯造型也不甘示弱。在GQ 盛典的红毯上,热巴身着紫色刺绣长裙,利落的剪裁,衬托出优美曲线,手捧粉色泡泡机,成熟的气质中,又不乏着少女的俏皮感。她明媚动人的微笑,藏于嘴角,匿于耳畔。


 


高级AI妆,清冷系美人

前段时间,热巴出席某活动时,笔直乌黑的长发,搭配极具科技感的妆容,让人直呼太惊艳!就像张万福珠宝用最简单的设计,做最高级的表达。AI建模妆弱化了热巴本身的美艳气质,用她立体的五官,突出了清冷美人的生人勿近感。

热巴这个妆容一出,在美妆届引发了不少轰动,各大美妆博主纷纷仿妆,但比起高难度的全套防妆学习,首先需要先搞懂AI感对于普通人来说限制在哪里,而容易学习的地方又在哪里?这样才能更好地打造出更适合自己的AI建模妆感。

 


红唇轻启,人间富贵花

11月18日ELLE风尚大典如期而至,被称为是“时尚界的奥斯卡”。

今年《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举行,虽然天气很冷,但明星超模们依然鼓足马力在造型上“内卷”,争奇斗艳,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秀发微卷,裙摆曳地,复古的红唇妆面。迪丽热巴身穿一袭粉色宫廷风抹胸礼服,耳挂粉色系珠宝吊坠耳环,整个造型尽显出复古又优雅的韵味,也完美诠释出ELLE风尚大典今年强调东方女性美丽的“无界东方”主题概念。热巴的妆造变化万千,每次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位浓颜系的美人,你心动了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