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金让人爱不释手,原因在于这几点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2-01 发表评论

K金的出现与流行,给珠宝行业带来了无限的可创造性,用它制成的珠宝首饰,精致美观、性价比高,在市场上,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那关于K金的优点大家知道哪几个?

 

1.硬度高,可创作性强

黄金质地柔软,承受不了太精细的加工,多用来做工艺简单,不容易变形和损坏的大项链、大吊坠等款式。

 

为了改变这一局限性,后来人们在黄金里添加少量的其他金属,来增加它的硬度和韧性,用于做复杂的工艺处理,这就是我们常说的K金。常用的一般有18K、14K金。

 


2.颜色多样,款式精致

K金的颜色多样,时尚个性,简洁低调,能满足喜欢不同颜色顾客的需求。比如年轻的女孩子,会更青睐的玫瑰色、香槟色等时尚色彩。

 

K金还具有很好的延展性,适合雕琢,市面上流行的各式繁复细致的金饰设计如网状、流苏状、蕾丝状等都只有K金才能制作而成。

 


3.潮流前线,时尚百搭

同样因为K金款式及颜色的多样性,使其更易与各种类型的时装搭配。此外,K金还适合不同年龄、肤色、发型的消费群,选择的余地较大。如年轻女孩可选择素色K金,显得大方率真;而年纪较大的女性选择彩色k金,展现优雅与从容。

 


4.保值优势,具有收藏价值

K金属于黄金的一种,同样具有保值性。一般黄金首饰店,会长期提供金饰以旧换新的服务,K金首饰回收便利,消费者可以到店通过回收的方式以旧换新,或对过时的k金首饰进行改款。

 

随着工艺的推进,张万福珠宝在K金这种材质上,不断发现新的惊喜,创造出来的K金首饰琳琅满目,愈发绽放出迷人光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