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陈小春的应采儿,才是最酷的古惑仔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24 发表评论

“古惑仔”陈小春的印象还停留在《爸爸去哪儿》中那个严肃的父亲形象,转眼间他的大儿子Jasper,已经长成小小少年。去年11月份,妻子应采儿在社交平台官宣生下二胎,陈小春也再一次拥有了奶爸的身份,幸福的四口之家让人羡慕。

 

但这其中最让人动容的,还是陈小春和应采儿的感情故事。一个性格大大咧咧,一个性格沉默寡言,看似完全不会有交集的两人,印证了那一句优势互补,最终却走到了一起。

 


2010年11月13日,两人在香港迪士尼举行了草坪婚礼,两人相差16岁,“老夫少妻”成就了一段佳话良缘。陈小春曾经在节目中说过,应采儿就是他要等的人,因为他喜欢性格开朗爱大笑的女孩,应采儿像一个天使,有天然的吸引力,用笑容治愈陈小春自卑的内心。

 

应采儿也综艺节目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调侃”陈小春求婚,单膝下跪哭成了泪人。恋爱两年多,应采儿真正感受到,陈小春冷酷外表下,那颗温暖的心,她愿意和一个深深爱着自己的人,一起步入婚姻。

 


为人夫后,陈小春身上的锋芒彻底收敛了,虽然还是曾经酷酷拽拽的样子,但是身上却少了很多戾气,变成了一个“听老婆话”的大男人。

 

寡言的陈小春一曾度放话:我脾气不好,只宠采儿一个。老婆喜欢的陪着她一起做,老婆不喜欢的坚决不做。

 


而这一晃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十一年,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陈小春却很少有花边新闻,所谓七年之痒,十年之痛通通没有,有的全是婚姻中相爱的点滴。张万福珠宝也衷心的祝愿每一份甜蜜的爱情,都能够相濡以沫,白头到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