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老公李承铉,凭什么成功火出圈?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23 发表评论

前段时间,芒果TV推出的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终于落下帷幕,张智霖、陈小春、张晋……等等每一位哥哥,都曾有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时刻,当这群中年男人再次登上久违的舞台,他们身上依旧绽放着年轻的光彩。

 

还记得节目刚开播的时候,就被李承铉狠狠地吸引了目光,帅气眼镜杀,性感低音炮,舞台上他的举手抬足都演绎了什么叫做高级。

 

但这个男人的优秀不止这些。李承铉来自韩国,而戚薇来自中国四川,这段跨国婚姻,一开始并不被人们所看好,可李承铉实力宠妻,发的每一条微博几乎都有老婆戚薇的身影,更是被网友称为“宠妻狂魔”。

 

他们婚后一直是“女主外男主内”的家庭模式,戚薇生了女儿lucky后,李承铉曾在家当了7年全职奶爸。国人对戚薇的印象都很深刻,但很少有人真正去了解他背后的那个男人,哥哥这个舞台,让大家看到了爸爸身份以外的李承铉。

 

2003年3月,李承铉以歌手身份在韩国正式出道,他本就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男偶像,曾是T.A.K.E的主唱,主打歌曲《BABYBABY》连续斩获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

 

3年后前往中国发展,也是在这段工作过程中,认识了妻子戚薇,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在婚后迎来了他们的女儿“Lucky”。 在婚姻中,女性往往要面临事业和家庭的选择。但李承铉为了让戚薇继续追梦,他心甘情愿退居幕后,去成全戚薇的梦想。

 

 他曾说:“我老婆为了生lucky,把她最黄金的时间付出掉了。男人的事业线比女性更长,这几年的时间在家里陪孩子,等她七岁上了学之后,我可以重新开启我的事业。”

 

李承铉把全部的爱都给了家庭,他一直在履行着一位好丈夫、好爸爸的责任和担当,有所付出,终将有所收获,张万福HOPE系列愿所有美好在此诞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