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岁的女人,戴什么样的珠宝更凸显「高级感」?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23 发表评论

现在很多女性都会感慨:“到了30岁,我才感觉自己的人生才真正开始。”30而立,30而骊,30岁是女人开挂的起始,这个年纪,没有40岁的锐利,没有20岁的懵懂,有的是岁月赠予的30+特有的心思稳重细腻,相处真实坦诚,恰到好处的成熟,即便静坐于人群中也难掩魅力。

 

再说到高级感,高级感是整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魅力,30岁的女人若想体现高级感,谈吐、气质、体态才是最重要的。多读书、多运动,保持好这些习惯,长期的坚持,拥有一个良好精神和身体状态,其次就是珠宝了,日常穿搭中珠宝绝对是凸显高级感的点睛之笔。

 


高级感珠宝选择一:海水珍珠

最精致的珍珠属于akoya花珠,尺寸在6mm以上白色系属于最高级别,因为稀少所以难得,品质门槛高,它的皮光、晕彩以及让你光彩夺目,足矣让你"颈"上添花从30岁可以戴到80岁都不会过时,所以,说到回归经典,珍珠项链当之无愧的头把交椅。

 

项链除了能美观百搭以外,还能保证各种款式的吊坠都容易配得上。而结实耐用,不容易断也更不能忽视。总之,三十岁的女人柔情似水,有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与态度,这不仅仅是一种成熟,而是一种更高级的舒服。

 


高级感珠宝选择二:玉石

每一块玉石都是世上无二,你若拥有,可养一生。提到玉石类的首饰,很多女性会觉得太老成了,在佩戴选择上可能更适合长辈。玉石之所以会给大家造成一种这样的错觉,那是因为玉石首饰通常体积比较大,戴在身上过于抢眼,从而降低了精致感。

 

所以要想通过玉石来凸显自身的高级感,更建议大家选择玉石和k金结合的首饰,玉石大小刚刚好,同时搭配k金和玉石本身的光泽,高级感一下就上来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