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中遇见,可以预见未来的人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22 发表评论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这句唯美的台词,出自爱情电影《怦然心动》。在作家韩寒的笔下,将英文台词翻译成了对另一半的期许,意思说的是那样绚烂如彩虹的人,要遇到了才知道,只此一生,在等待中遇见,可以预见未来的人。

 

遇见一个爱笑的姑娘(爱情魔戒wonderful·微笑)

她笑起来,有浅浅的梨涡,嘴角上扬的弧度,自然、纯粹,毫无掩饰,悄无声息间,牵引内心悸动。人的一生中会有很多场遇见,直至遇见那个让你内心雀跃,眼前一亮的姑娘,她的笑明媚如四月的春光,如六月的爽朗,充满治愈。

 

遇见相同的热爱(幻影·方圆)

傍晚的篮球场,同样的默契,拉进彼此距离,轻拂的晚风,拨动恋爱气息。篮球场是一个适合偶遇的地方,一群热爱运动的人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场下也许就有炙热的目光在观望,喜欢同样的事物,两个人的沟通,无形之中就多了很多话题,有人陪你一起热爱某件事,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预见甜蜜余生(一生一世·婚纱+相依)

春来夏往,秋冬收藏,走过相识和相知,终要牵过她的手,一起诉说来日方长。时间记录着你们相遇、恋爱的点点滴滴,足够了解对方,有了一定的生活经历以后,在某个特别的时间点,终将要单膝下跪,牵起她的手,问出心底的那句:“你愿意嫁给我吗?”

 

总有一种遇见,恰似那一抹新绿,迷了眼眸,醉了流年。总有一场遇见,隔着人海,带着温柔而来,张万福珠宝愿大家都能不负遇见,勇敢心中追寻所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