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才是爱情的终极浪漫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20 发表评论

在综艺节目《奇葩说》中,高晓松曾说这样一段话:“人这一辈子真的太孤单了,我的灵魂没有强大到,可以自己一个人独挡一面,所以我需要有个人,陪我一起面对。”不管是街角拥吻的情侣,还是牵手散步的老人,在他们身上,你会发现一个显而易见的道理,其实,爱情的终极浪漫是陪伴。

有限的时间,留给有意义的人和事

(爱情魔戒wonderful·微笑)

阳光肆意的午后,我们手牵手,漫步林荫道,映射出一高一矮的身影,跟她在一起的时光,恬静而美好,连空气都透露着甜蜜的气息。年轻时的恋爱,更想要时时刻刻的陪伴,一起吃饭、一起散步,手牵手并肩同行,参与对方生活中的一切大小事,这个时期,青春的热烈,是给予爱情最美好的代名词。

家的温暖,给足内心满满归属感

(一生一世·love+陪伴)

每次加班回去很晚,到家开门那一刻,女儿迎面而来的拥抱,妻子厨房忙碌的身影,便打消了一天的疲惫。结婚以后,有了自己的小家庭,温柔的妻子、可爱的孩子,便成了疲惫的工作生活中最治愈的陪伴。她们的支持和爱,是内心最坚强的保护盾,给予自己无限力量,去抵挡生活中的风风雨雨。

牵起她的手,就没想过再放下

(幻影·一生所爱)

爸妈今年结婚30年了,还像刚结婚时那般恩爱,问他们关于婚姻保鲜的秘籍,两人几乎同时说到:“既然牵了手,就要一辈子!”父母的完美爱情是后辈最好的榜样,在充满爱的家庭中长大的孩子,更能获得自信和幸福感,父母的爱在孩子身上延伸,这将会是她们余生最宝贵的礼物。

爱需要相互给予,最好的爱情,永远是两个人,一起陪伴度过,张万福珠宝愿大家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