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套钻戒,赋予爱情永恒定义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19 发表评论

相识、相知、相爱、相许,从求婚到情定一生,三枚戒指见证了爱情最美的模样,将誓言融入钻戒,加持爱的守护,演绎那些一生一世的约定。

爱意的最佳表达方式,是陪伴

(一生一世·陪伴+love)

所有动人的情话当中,唯有陪伴沉默不语,依旧牵动人心,那些日复一日的守候,终将成为爱的印记。在一段感情当中,最难得也最宝贵的东西是时间,舍得花时间陪伴你的人,远远胜过那些嘴皮子功夫。另外和恋人在一起的时间也是特别甜蜜开心的,无论是久别重逢还是日日相见,和那个人待在一起,就有不一样的特殊意义。

骑士般的忠诚,守护往后余生

(一生一世·王冠+骑士)

认定一个人,需要绝对的忠诚,骑士般的守护和宠爱,只留给捧在心尖的公主。在一段以心交心的恋爱关系当中,感情是绝对不允许欺骗的,两个灵魂的绝对忠诚,是对彼此的尊重,坚定的心意,也是两人在往后遇见风雨时最坚固的支撑点,生活再难,却也还有埋藏心底的一点甜。

两心相携,无惧岁月漫长

(一生一世·相守+同心结)

有人相伴粥可温,有人相伴立黄昏,人生中最幸运的事,莫过如此。很多人都会想只谈一段恋爱,然后跟恋人结婚生子,白头偕老,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当然现实与理想往往是有差距的,很多人都在半路走散了,即使他们曾经看起来甜蜜恩爱,也正是因为这样,那些从一而终的感情愈发让人觉得难能可贵。

张万福一生一世系列,以爱成契,白首成约,愿每份真挚热烈的爱情都能坚定的走到最后,赋予每份爱情永恒定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