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的浪漫,让人无法抗拒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17 发表评论

前段时间,看到了抖音网红情侣宵夜和陈思健的求婚视频,小编和很多网友一样,被他们被真挚的爱情感动落泪。

恋爱中的女生都渴望被求婚,男生用一枚钻戒,单膝下跪,倾情许诺,代表着两人的感情到达了新高度,这解锁余生的名场面,必须完美无暇,满足公主们的一切想象,关于求婚钻戒的浪漫,你pick哪一种?

“让心动,变成行动”(爱情魔戒·心动)

初见乍欢,久处仍怦然,爱情从告白开始,甜蜜的求婚,为感情注入稳定剂,带着这份心动,奔赴余生。遇见那个人的那一刻,一定是心跳加快,面红耳赤,这是爱情最开始的美妙,从求婚到结婚,终将一直保持这份心动,直到永远。

“认定你,想我变成我们”(爱情魔戒·ME or WE)

认定一个人的过程,不是两三天,所有相恋的日子,在求婚那刻,汇聚成幸福的支点,我,变成我们。“我”和“我们”看似只有一个字的差距,表达却是完全不同的含义,一个人的时候是我,两个人的时候是我们,当从心底认定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和她成为“我们”。

“跨越时间长河,从此两心相携”(爱情魔戒·幸福桥)

历经生活中的风雨,愈发坚定心意,世上本没有,完全契合的灵魂,庆幸遇见彼此,默契万分。没有天生就合适的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多少会有一些小摩擦,有的人因为克服不了这些而半路走散,有的人却不断磨合,越来越好,并最终抵达幸福的彼岸。张万福·爱情魔戒,给每份爱情,最完美的仪式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