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种异形钻石,为什么受众人喜欢?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16 发表评论

珠宝店的钻石戒指款式琳琅满目,只能说设计师们太懂女性的爱美之心了,在珠宝店灯光的映射下,一颗颗钻石折射出璀璨的光芒,让人心动,但有时候也会因为好看的太多,反而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

 

如果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钻戒,不妨试试考虑从钻石的工艺入手,今天这篇文章会带大家了解异形钻石的工艺,比较常见的切割工艺主要有以下这四种:

 

1.ROUND-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作为最流行和最普遍的钻石形状,它同样也是最安全的选择,什么风格的美新娘都能搭配自如。显大又显亮的圆形钻戒,已经用光芒吸引了一大片姑娘的芳心。选择圆形钻石的女性比较善良随和,对家庭有着强烈的责任感,重视感情值得依赖。

 

2.PEAR-梨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切工

梨形钻戒戴不仅显得手指纤细,还能衬托出古典优雅的气质。喜欢梨形钻石的女性,多为追求时尚的现代女性,性情比较活泼,勇于创新,容易接受新事物,懂得给予对方充分的自由和尊重,典雅沉稳,是男士们心目中的理想对象。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水润女生带上这款钻戒一定滋润度倍增,飘逸长发配上水滴状的璀璨钻石,一秒化身温柔美娇娘。

 

3.HERAT-心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心形钻石外形以对称得两个翼瓣、正中的凹槽和底部的尖角组成,似心形。心形钻石的外形评价主要注重两侧翼瓣对称、形状饱满。心形钻石是最适合表达的爱的形状,富有爱意和浪漫,桃心形状容易打动女性的心,再以钻石打造,更能凸显情意的真挚性。

 

4.CUSHION-垫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垫型切工有58个切面,是现在明亮型切工的前身。垫型切工流传于19世纪至20世纪,是经过多次发展和改良形成的切割方式。具有圆形的角并且拥有较大刻面的花式钻。这也被称为枕形明亮型钻。由于边角被切割成类圆形,看起来很柔和,没有了硬朗的边角,就很受浪漫的女性喜爱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