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攻略:这几种结婚钻戒不能买!!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09 发表评论

结婚不管是对女性来说,还是于男性而言,绝对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单单是想象一下牵手心爱的人走进神圣的婚礼现场,内心都已经是无限欢喜。在这样重要的日子里,跟它相关的每一件大小事会让人格外上心,小到结婚请帖上面的字体大小,大到结婚礼服和结婚钻戒的选择。今天这篇文章就整理了关于选钻戒的8大避坑指南,一定耐心看完哦~

1. 只有国检证书不要买,钻石毕竟是贵重物品,再加上钻石的鉴定要求非常的高,所以我们普通人是没有办法通过肉眼进行鉴定这颗钻石的,30分以上的钻石就建议一定要具备双证,即:国际证书+国检证书。

2. 不盲目的去追求钻石的大小,钻石并不是越大越贵,因为决定钻石价值的不仅仅是钻石的大小,而是用4C作为统一评判标准,4C是指大小、颜色、净度和切工,一定要综合考虑,四项标准缺一不可。

3. 不买J-Z色钻,因为颜色在J色以后,肉眼看上去钻石就会泛黄,戴上的感觉自然就不会特别好了,所以建议颜色一定要选择H色以上的。

4. 不买SI1往后净度,SI属于中下级别了,SI2的内含特征比较大,有很多SI2更是肉眼可见内含物,很多销售会告诉你肉眼不可见,那这个时候你就应该留个心眼仔细看看了。

5. 不买切工VG以下的钻石,切工就是钻石的第二生命,钻石闪不闪全看切工好不好了,优选3EX的,次选3VG,VG以下的话就不要去选择了。

6. 不买强荧光钻石,荧光钻石在灯光下看起来很朦胧,不干净,所以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但是非常影响价值和美观,所以不建议购买。

7. 不买奶咖绿钻,钻石是否为奶咖钻,在证书上面是不会显示的,但是可以通过肉眼可以辨别,奶钻:看上去雾蒙蒙的像有一层油也不闪,咖钻:钻石有咖啡的颜色,绿钻:钻石有淡绿色。

8.不买证书太久远钻石,鉴定证书上都会有鉴定日期,一般鉴定日期超过两年的钻石不要购买,要么是因为瑕疵没有人选购,要么就是别人换购回来的钻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