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手镯选活口好,还是死口好?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09 发表评论

假如去到一家售卖黄金首饰的店铺,你会发现店铺里面黄金手镯的数量是很多的,这是因为跟黄金项链这类饰品比起来,黄金手镯更加适合日常佩戴。

许多年轻人也会选择将其送给身边的长辈,常见的黄金手镯根据开口方式,分为闭口镯、活口镯,即通常所说的活口和死口。黄金手镯不同的开口方式,各有优缺点,如何选择购买?张万福珠宝欢迎大家选购。

1、活口黄金手镯

优点:活口黄金手镯是一个大类,它还分有很多小类,比如说卡扣式、伸缩式等款式的金镯,都是属于活口金手镯,它主要有两个优点,一是它能调节大小,不管手腕粗细,都能调节适合的大小;二是它的款式多样,精致时尚,佩戴效果特别好。

缺点:因为黄金的质地软,所以很多活口的黄金手镯,活口的那一部分结构,为了保证硬度,一般采用的并不是纯金,但在购买的时候,又会按照金价进行称重,假设以后想要以旧换新的话,会扣除不是纯金的部分,从长远的利益角度来看,会有一点吃亏。

2、死口黄金手镯

和活口的黄金手镯相比的话,死口黄金手镯最大的优点是没有接口,比较耐戴,也不容易松动。从外表来看,死口黄金手镯外表光滑,款式简洁大方,材质上采用的全部都是纯金,不存在花钱买的不值当。

缺点:因为不能自由调节手镯的大小,死口黄金手镯的缺点也很明显,对人的身材有比较高的要求,手腕胖了带不进去,太瘦了又带不上。另外如果损坏的话,很难修复,或者修复费用很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