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公,都是夸出来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06 发表评论

在婚姻生活当中,夫妻双方吵架之后,一般男性大都会主动道歉,哄哄心爱的人,以结束两人间的小摩擦。但我曾在知乎看到这样一个问题:“有哪些道理是你结婚后才明白的?”其中一个高赞回答说:男人比女人更爱听甜言蜜语。

 

通俗点说,就是对于老公,要多夸。很多婚姻都是被现实打败的,琐碎日常消耗了两人之间的热情,那是因为这类人的关注点,全在事情不好的一面,比如看到老公做家务、带娃笨手笨脚的样子,是不是会忍不住埋怨责怪:“这点事都做不好,算了算了我来吧...” 


 


以至于越想越生气,慢慢的累积在一起就变成了抱怨失望。但人类本质中最殷切的需求,是渴望被肯定,这样“泼凉水”往往只会适得其反,打击老公们参与的积极性,甚至越骂越懒。

 

蔡少芬的处理方式或许是值得借鉴的。在综艺节目中,蔡少芬正在收拾行李准备外出,张晋嫌她叠的裙子不整齐,就一边念叨、一边接手整理,结果他自己也不过是把衣服随便一卷,就塞进行李箱了!

 


可蔡少芬一句埋怨的话都没说,反而是在张晋将行李打包完毕后,立刻捧场称赞,“老公真厉害!”

 

而且她对张晋的夸赞落脚点永远在于,对方本身有多好,而不是对方对着自己有多好。蔡少芬每一句看似甜腻的“彩虹屁”,其实都精准夸在张晋自身的魅力点上。

 


每一段看似美满的“别人家的婚姻”,其实都离不开用心经营。大家也可以时不时用些“小手段”来为自己的爱情保鲜、共同成长!互相肯定对方的付出,节日的时候给对方准备具有仪式感的礼物,钻戒最适合表达用来爱意,张万福一生一世系列,给多年的婚姻生活一个完美的句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