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是一个什么特殊日子?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04 发表评论

11月才刚刚来临,整个电商届却早已热血沸腾,从10月20号就开始商品预售,各大平台的直播、广告宣传铺天盖地,看的人眼花缭乱。11月1日零点开始支付尾款,以及很多品牌产品的促销活动开始,尤其是大品牌的鞋子和家电,可谓炙手可热,零点一到商品就秒没了,永远不要低估人们的战斗力。

其实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折扣力度大,需求量也就大了,日常价格偏高,很多人还会顾及囊中羞涩,但到了双十一这样的购物狂欢,品牌们的花式促销手段,总感觉买到就是赚到,大家就不会那么拘谨了,先买为敬。

女性天生对闪闪发光的珠宝没有抵抗力,在118和双十一,双喜临门的日子,张万福珠宝暖心回馈,多重福利送不停!!

为什么一直在说118?可能很多人会不理解,这是因为每年11月8日是张万福珠宝的生日,我们也称它为周年庆,而到今年118,张万福珠宝整整21周岁了,这一天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关于118惊喜福利这一块,具体内容在公众号可以看到,关于珠宝璀璨的快乐,此刻便能拥有。

爱情魔戒whole·密语

四爪心形镶钻,光芒闪烁,宛如唯一真爱,永远捧在心尖。爱情魔戒系列是ZWF主打的钻石系列,无论是求婚、结婚还是单独佩戴,几乎都可以从中挑选到中意的款式,遇见你便认定你的唯美誓言只想跟你们一起展开。

一生一世·铭刻+星河

镌刻于戒圈的数字,是相爱的年轮,铭刻于心的回忆,是解锁余生的密码。一生一世系列是2021年的新款产品,一戒定情,指的是求婚;二戒成婚,指的是结婚;三戒一生,既三枚戒指叠加在一块,组合成一生一世的永恒约定。

幻影·时光胶片

心形戒托,映衬四季光景,窗前的笑脸,抽屉的情书,一帧一帧幻化指间永恒的爱。幻影同属为今年的新款产品,这个系列的产品定位为情侣对戒,亦可选择为结婚对戒,幻影的独特之处在于,产品在光线下可以折射出“1314” “520”等和爱相关的心动誓言,开启光与影的浪漫游戏。

21载匠心雕琢,21载初心依旧,往后漫长岁月,张万福珠宝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幸福闪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