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首饰搭配全搞定,快来抄作业!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30 发表评论

作为忙碌的职场人,也要时刻保持精致优雅,光彩熠熠的珠宝首饰,为每个工作日蓄满能量,下面这份搭配指南,赶快抄作业,学起来~

 

周一:四叶草幸运项链

告别舒适的假日,颈间点缀四叶草,开启一周的幸运。四叶草的每片叶子都代表着不同寓意,分别是:名誉、财富、爱情及健康,倘若同时拥有这些东西,那就是幸运。在爱尔兰民间,人们认为四叶的车轴草能带来好运,是爱尔兰最知名的国家象征。

 

周二:元气微笑耳钉

俏皮的云朵轮廓,塑造年轻时尚范,寓意元气满满,笑口常开。云是自然的象征,也是一种人生境界的写照。云随风动,顺应自然的规律,人有了云的气质,就会不为世间的变幻莫测所困扰,随风而动,顺应万物,与万物相融,就没有内心的波澜起伏,从而能坦然面对一切事物。

 

周三:设计感拼接手链

八芒星映衬色彩,腕间闪烁出耀眼光芒,层次有致,无惧单调感。八芒星赋予了八种美好的愿景,包容、责任、感恩、认真、真实、互助、积极、信赖,寓意着爱的美满完整,镌刻在拼接圆形上的八芒星,在五光十色的珠宝世界,呈现出光的灵动与精致。

 

周四:潮酷k金戒指

经典圆形设计,手指盈动间,绽放迷人光彩,个性又有力量。K金给人带来温暖与愉快,在款式上也是千姿百态,各种风格迥异的饰品璀璨耀眼,女性无论是着职业装还是晚礼服,与之相配都能显出高雅的气质。

 

周五:典雅桃花扇项链

湖绿色桃花扇,装点碎钻,彰显国潮工艺,宛如自带优雅气质。时尚k金与传统中国风元素的艺术结合,是传统亦是潮流,张万福珠宝让每位Office Lady,拥有专属自己的精致秘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