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开播十周年,谁是你的意难平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1-29 发表评论

上周,国产宫斗剧的顶流《甄嬛传》,开播十周年了,剧中的主演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怀念,从一开始发布定妆海报,被网友各种吐槽妆发难看,演变到如今,人人皆是“甄学家”,因为,始终忘不了她们。

 

愿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

倚梅园中冒着大雪许愿,甄嬛就这样走进了雍正皇帝心里,跌宕起伏的一生,她,敢爱、敢恨。作为全剧最核心的人物,《甄嬛传》讲述了甄嬛从入宫选秀,到历经种种最终成为皇太后的故事。甄嬛一生中经历过两段爱情,一开始与雍正皇帝恩爱不疑,最后逐渐离心越走越远;后面恋上果郡王,一段本就不为众人和世俗认可的恋爱,也终将不可能长久。

 

宁可枝头抱香死,不曾吹落北风中

“做人要有骨气”,一生中最爱菊花,她是甄嬛的眉姐姐,也是众人眼里,温婉大方的沈眉庄。这个角色的性格是倔强的,因为被华妃陷害假怀孕一事,失去了雍正皇帝的信任,自此以后沈眉庄心里便明白,在皇宫里面没有永久的依靠,她没有为假怀孕的事情低头认错,骨子里面的倔强与傲气,是她最后的保护盾。

 

庭前芍药妖无格,唯有牡丹真国色

皇后宜修的一生,背负着家族的兴衰与荣辱,她用尽全身力气,守护着爱人和荣耀。皇后的一生其实挺悲哀的,还在王府的时候,她本是雍正唯一的爱人,后面眼看着他的女人越来越多,人都是自私的,几乎没有女人能做到心甘情愿的和其他女人分享自己的爱人。一步错,步步错,在家族的压力和“自私”心理的驱使下,皇后害人也终害己。

 

常言道温故而知新,看过《甄嬛传》的人都有一套自己的见解,能够历久弥新,正是有它的魅力所在,时间冲不散经典,期待下一个十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