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你落日余晖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0-27 发表评论

霜降过后,南方的城市昼夜温差变大,告别绵绵细雨,久违的太阳露出了笑脸,与你共赏一场深秋落日,心中爱意无限弥漫,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

 

进入10月的长沙,从国庆节假期结束开始,气温骤降,前一天还在穿短袖,第二天似乎就冷的可以穿毛衣和棉袄了,北方一叶知秋,长沙一天入冬。

 

好在霜降之后,结束了气温走低的趋势,湿冷的阴雨天气暂时告一段落,长沙迎来了久违的阳光,在这个暮色深秋,桂花争相开放,散发出阵阵清香,无疑是一个适合出门看日落的天气。

 

张万福Hope系列·初心

两颗心互相吸引,美妙的爱情悄然靠近,心心相印的坚定,在与你的每一刻。

这款心形耳钉的镂空设计,搭配红色的k金和细小的碎钻简约不失质感,将其佩戴于耳畔,寓意两颗心的默契,心有灵犀一点通。

 

张万福Hope系列·告白气球

天空中的云,幻化成笑脸,跃然耳畔的微笑,是我预谋已久的心动。和爱人在一起的时光,风是甜甜的,云也为彼此真挚的爱情而沉醉,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仿佛影视剧里的片段,恋人相见时,见到对方的那一刻一定是含蓄的笑,告白气球的浪漫,全部印刻在微笑里面。

 

张万福Hope系列·结爱

晚霞辉映,许愿时光能缓,故人不散,世间美好,皆为你停驻。此刻眼前的落日美景,身边是最爱的人,最美遇上最爱,是两种美的融合碰撞,牵手心爱的那个她,在晚霞的见证下许下约定,爱意东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