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耳饰,它必出彩!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0-22 发表评论

深秋已至,冬天的脚步慢慢靠近,衣橱里的大衣、风衣陆续开始上身,简约的服饰设计舒适保暖,却总让人感觉少了点什么。

 

「耳环」是女生首饰盒里的Must Have,在寒冷的秋冬,一副精致且颜色绚丽的耳饰,恰到好处的为整体穿搭加分,张万福乾坤系列耳饰,让你和时髦精之间没有差距。

 

长款耳饰,修饰脸部轮廓,不管你是哪种脸型都能轻松hold住。秋冬的衣服咖色、黑色居多,这副耳饰饱和的绿色,很好的为穿搭增添了亮点。深浅搭配,演绎色彩碰撞,碧绿的桃花扇,随着步伐轻轻摇曳,不是风动,是心动。

 

平凡的日子,红色赋予人好运;喜庆的节日,红色寓意吉祥;中国红,一抹历久弥新的颜色,在人生中每一个重要的场合,喜庆吉祥的红色会个人带来无限的好运和力量,它,见证你每一刻的幸运。

 

时尚的几何设计,款式百搭不挑人,玫瑰色的k金,增添冷酷氛围感。这款黑红相间的k金耳饰,低调奢华有质感,不经意之间彰显佩戴者的高级品味,秋冬最靓的风景触手可及。

 

经典心形创意,永不过时无限的爱意,跃然耳畔,细细倾听浪漫的情话。越是简单的设计,越是经久耐看,两种颜色拼接而成的心形,镶嵌一颗闪亮的碎钻,仿佛夜空中最亮的“心”。

 

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灵动的羽翼蕴含活力,轻松get年轻朝气。近些年蝴蝶元素在珠宝设计界开始出圈,张开翅膀飞翔的蝴蝶,有向往自由之意,勇敢去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