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品味,都藏在珠宝里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0-21 发表评论

莎士比亚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的心。”一个女人的气质,藏着你曾经读的书,同理,你所佩戴的珠宝里,也藏着你的人生阅历。真正具有上佳品味的女人,无需告诉别人她去过什么地方、见过什么人、发生过什么故事,她精心挑选的珠宝会透露出一切。

 


阅遍钻石的璀璨,最钟意国风首饰的韵味,时尚k金与中国风元素的艺术结合,完美诠释古风古韵的魅力,各种色彩的融合搭配,挑战美感与设计的多重碰撞,张万福乾坤系列珠宝,今天想带你一起福运满乾坤。

 

桃花扇系列:

一抹中国红历久弥新,将古典色彩融入现代工艺,仿佛神秘的东方美人,缓缓走来,一颦一笑,皆醉人。

优雅的湖绿装点碎钻,桃花扇轮廓印衬在颈间,折射出迷人般的光彩,那是令人心动的讯号。

黑与红的配色,经典永不过时,就像土豆遇到番茄酱,命运注定的相遇,只差与你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天与地系列:

四叶草的幸运,指引恋人们相遇,天与地的结合,让爱情1+1=“2”,两个契合的灵魂终究会在天地的指引下相遇

两个人的相“链”,浪漫真挚的爱情幻化成优美的心型,奏响一首梦幻的恋歌,携手奔赴相守一生的彼岸。


沉静的珠宝无法言语,因为有了你的佩戴而赋予其独特的活力,珠宝彰显出你的品味,女人和珠宝间的联系,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