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价黄金值不值得买?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0-13 发表评论

近年来市场上逐渐开始流行一口价黄金,首先我们需要搞清楚它的概念。一口价黄金一般指,不按克数计算价钱,而按它的定价计件购买的黄金首饰。


从工艺上来说,一口价的黄金造型多样,款式丰富精美,颜色鲜艳多为镶嵌类或者特殊造型的首饰,工时长且工艺步骤繁多,比如有各种珐琅电金工艺,造价成本高,所以一口价的黄金首饰的定价是高于饰品本身的。


 


一口价黄金通常有3D硬金、古法黄金、5G黄金等材质。3D硬金打破传统工艺制造的形式,以“电铸”模式生产而成,提升了黄金的硬度及耐磨性,从而解决了现有电铸工艺不能佩带及触摸的缺点。


据中国黄金网考证,古法黄金是采用国家古老铸金工艺打造的黄金,这种工艺最早出自宫廷造办处,在中国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制作工艺包括花丝、錾刻、搂胎、锤揲、镶嵌、修金等,其中部分工艺已被列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


 


5G黄金是一种新的黄金饰品名称,和3D硬金一样,它有质感,纯度高,韧性好不易刮花,重量较轻,有着集纯度、硬度、质感为一体的特点。5G黄金在生产加工的融金过程中,添加了一定量的稀有元素,经过高温熔炉使黄金分子结构更加紧密。


一口价黄金首饰产品都有的特点是,款式精美、重量轻、耐脏耐磨、黄金纯度高,如果大家购买黄金不以保值性为主,更讲究佩戴效果的话,一口价黄金是很值得购买的。

 


张万福即将上线全新的古法金系列产品,在未来金饰产品的发展当中,一口价黄金还将占据很大一部分市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