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最佳搭档,竟然是TA?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0-12 发表评论

说到结婚的最佳拍档,你们会想到什么?很多人应该会不自觉想到那个包容你的坏脾气,小情绪,懂得你的奇奇怪怪,陪你一起可可爱爱,舍得为你花时间和心思,你需要他就在的人。


什么样的人才值得共度一生?每个人心里肯定都有自己的标准答案,有的人认识几个月闪婚,有的人相恋十年,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们无法预知以后将要发生的事情,但认定那个人的那一刻,一定对的感觉,对的时间。

女演员刘涛和她丈夫王珂的故事,给众人最大的印象就是闪婚,两人认识不过20天的时间,就已经领证结婚。


 


到今年,刘涛和王珂已经结婚14年了,婚后两人的生活和许多夫妻一样,有甜蜜也有风雨,最大的压力来自于2008年王珂因为金融危机破产,刘涛为帮丈夫还债复出,拼命接戏演戏。


最能考验一段感情的就是危难时刻,在面临突如其来的人生难题时,你的另一半是否依旧能够不离不弃守候在你身边,面对这样的考验,刘涛和王珂顶住了压力,他们没有放弃彼此,并且一起携手走出了人生的低谷。

 


通过刘涛不辞辛苦,拍戏帮丈夫还债就能看出,这段认识仅20天就结婚的感情,经得起岁月的考验。


回想当时刘涛和王珂轰轰烈烈的婚礼,在2007年,花费400万的婚礼轰动整个北京城,王珂似乎在向全世界宣告:“刘涛是我的妻子!”


王珂愿意为了刘涛付出,刘涛也愿意为了王珂付出,付出的平等性在他们的关系当中显而易见,夫妻两人能够全心全意地为彼此付出,这也是相对理想的一种婚姻状态。

 


结婚除了要遇到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还有什么必不可少?那一定是一枚璀璨耀眼的钻戒,张万福爱情魔戒系列,你是我精彩人生的全部,爱情的魔力让人无法抗拒,所以用魔戒来诠释最真挚的爱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