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之前完成这5件事,婚后幸福感提升一半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0-11 发表评论

“从今天开始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今后的婚姻生活无论是顺境和逆境,无论是富贵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我们将一起携手度过。”


婚礼现场,浪漫真挚的誓言在新人耳边回响,结婚这件事是恋人们一辈子最幸福的时刻,一场梦幻的婚礼背后提升婚姻幸福感的5件事,你们都知道吗?


 


择日:选一个良辰节日完成婚姻大事,这是自古以来的传统,按照当地的风俗,再结合两位新人的时间安排来最终确定。先订婚,后结婚,一般订婚的日子要早于结婚的日期。


结婚照:拍结婚照是结婚必不可少的一个仪式,把所有爱情的美好瞬间定格在方寸之间。选定一家两人喜欢的婚纱摄影工作室,一般可以提前预约,根据样片挑选想拍摄的照片风格,最后再跟工作室确定拍摄时间、拍摄费用、拍摄场地以及拍摄成片等问题。

 


领取结婚证:领取结婚证“执证上岗”,领证后,恋人在法律上成了彼此不离不弃,共度余生的另一半,法律见证他们最坚定的感情,赋予浪漫爱情永恒地保护。


婚服和婚戒:在婚服的选择上,一般婚礼环节女生穿婚纱或者是秀禾服,男生穿西装;敬酒宴席环节女生一般穿礼服,男生则也以西装为主。对于婚礼服饰的选择,新人们按照自己的喜好,在婚礼之前定做或者购买即可。


在婚戒的选择上,需要考量新人双方的手型,以及婚戒的款式、价格和寓意,张万福一生一世系列婚戒,以爱成契,白手成约,往后余生我们是彼此最坚定的选择,结婚这件事,遇见你我就没想过别人。

 


永老无别离,万古常完聚,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婚姻里的幸福感,一定是要自己主动去创造的,完成每一件关于爱情的大小事,这就是幸福所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