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民众纷纷变卖黄金首饰,背后的原因让人深思...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10-09 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2020年初到现在,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一直反反复复,前段时间福建莆田等地又出现了新增感染病例,经专家研判,这次的疫情源头疑似为新加坡入境人员林某某导致的传染链条,目前福建疫情已经基本稳定。

 

在国内,当疫情有波动的时候,政府相关部门会紧急呼吁人们坚持不出门、不串门、勤洗手。全员核酸,全面筛查隔离潜伏或感染病毒的人员,同时号召大家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群众也十分配合各个部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国家和人民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在面对疫情反扑时,我们总能迅速反应,采取最快最有效的应对措施。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大,早已波及全球,在医疗卫生条件较差且人口众多的印度,新冠肺炎已经夺走了超过40万人的生命,停工停产,还让越来越多的人陷入了贫困。不少印度家庭靠着借钱勉强维持生计,还有的家庭选择用传统的方式靠变卖黄金首饰来维持生计。


 


除了印度人民,受到冲击的还有整个印度黄金珠宝市场。印度一直是全球黄金消费量最大的国家之一,但疫情影响经济收入,人们的购买力和消费积极性下降,新黄金的需求量也随之下降,一些珠宝商为了维持店铺的基本运作,不得不以低于官方价的价格出售黄金。

现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完全被压制住,依然还有爆发的可能性,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大家平时出行一定要做好防护,在大家共同的防疫努力之下,疫情才有望早日消散,让美好的世界恢复到之前的平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