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怎么保养?看这一篇就够了!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09-29 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一枚精致的钻戒是爱情的见证,是婚姻永恒的象征。钻戒戴的时间久了加之保养不当,表面会附着一些脏东西,变得没前那么有光泽了,那么平时该如何清洗保养钻戒

 

 


1.钻石对油脂具有亲和性,做家务时需要钻戒摘下,因为油污和各种化学清洁用品会影响钻石的光泽,甚至使钻石出现斑点。

 

2.搬运粗重物品时,需要摘下钻戒,钻石虽然坚硬、耐磨,但遭遇重击和重压容易损伤钻戒纹理

 

3.收藏、保管钻戒需要单独放置,避免与黄金其他首饰混合因黄金较软,与钻饰放在一起,很容易受损,并且黄金也容易使白金变黄,影响色泽。


 


4.每年定期将钻送到首饰店检修,张万福珠宝门店,提供专业的服务,查看镶钻石的托是否松动和磨损,防止钻石损坏或者丢失。

 

5.流动的清水进行简单的清洗流水可以冲走钻戒表面的一些污垢,并且不会对钻戒造成任何的伤害。要注意的一点是,用流水冲洗钻戒时,要找物品堵住水槽口,避免钻戒滑落!

 

 

 

6.用酒精+清水清洗,将钻戒浸在以1:1的比例配成的溶液中轻轻搅动,60秒后取出,用纸张轻轻擦拭把水吸干,钻戒会更有光泽。

7.用珠宝专用清洗剂,这个清洗方法简单易上手,按照产品说明书,一步一步来即可。

 

首饰和人一样,也需要细心的呵护和保养,真正精致的女人一定连首饰都是充满光彩夺目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