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马上来了!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09-28 发表评论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暨2021长沙国际白银珠宝产品风尚博览会”,确定将于2021年10月28日—31日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据统计,目前已开放展位300余个,吸引了很多白银、黄金等相关行业的专家、产业园、企业参与其中,本届年会暨博览会预计参会、参展、观展人数规模达10万人次。

中国国际白银年会暨长沙国际白银珠宝产品风尚博览会组委会发布消息称:在全球有色金属行业深具影响力,全球白银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中国国际白银年会暨长沙国际白银珠宝产品风尚博览会”将连续五年落户长沙。

同时组委会还宣布今年的白银年会以“跨界融合,科技创新,消费引领”为主题,展会的成功举办,有望引领湖南乃至全国时尚高端生活消费新风尚、新潮流!

除了获得政府方面的高度支持,展会还将采取线上洽谈,线下对接的模式,邀请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逾千万店长、微店长的参展参会,网上博览将同步在对接的各大网购平台开展活动。

企业可通过平台活动提前与目标网络卖家配对,洽谈达成合作或引导潜在卖家直接到展会看样交易,同时在活动预热期将会进行大范围的站内站外引流。

并邀请淘宝、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网络卖家前往实地展,直接现场看样、洽谈、招募或交易。借助近年来流量居高不下的电商平台,这无疑将会推动珠宝行业的销量更上一层楼,大家期待今年的展会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