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的女人必须拥有这4件珠宝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1-09-27 发表评论

珠宝首饰在提升女性气质方面,有很明显的作用,在日常穿搭中,很多小细节都体现在珠宝首饰的搭配上,选对了适合自己的配饰,就是妥妥的加分项。

玛丽莲·梦露在《君子好逑》里面说过“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精致的女人必须拥有的第一件珠宝就是钻石戒指。

钻戒

张万福有很多钻戒的款式,镶嵌钻石的戒指,十分吸引人的目光,尤其是在婚宴、晚宴等场合佩戴,隆重的氛围,加上透亮的灯光,佩戴钻戒在手上,显得整个人熠熠生辉。

项链

项链在日常穿搭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首饰单品。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很多女性精心搭配了美美的衣服,化好了喜欢的妆容,却总觉得脖子上面少了点什么,这个时候一条款式简约又百搭的项链,就起到了加分的作用。

耳饰

耳饰对于修饰脸型有很好的的效果,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长度的耳饰,这个选择也是很有讲究的。拿很多女性苦恼的说圆脸、方脸和来说,这类脸型适合选择长度到下颚线的长款耳饰,从视觉上拉长脸型。

短款的耳钉,基本不挑人,小巧又不失优雅闪耀,可以每天佩戴,与各种类型的服装都能搭配,增添画龙点睛的一笔。

手镯

玉质的手镯充满古典气息,有研究发现,玉器中有很多有利于身体保健的元素,戴玉手镯,能够起到摩擦皮肤、刺激穴位的作用,以此来促进气血流动,对于通经活络是非常好的。

金属质地的手镯则更具有时尚气息,搭配的时候可以将不同风格、不同材质的手镯叠加佩戴,气场与时髦度立马上涨。

成为精致女性学会搭配珠宝首饰很重要,而搭配的第一步是先要拥有,心动了也必须行动起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