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七季”爆品小红瓶许昌站圆满落幕 小分子或成茶油护理新趋势

玖伍纪年 时间:2021-07-06 发表评论

2021年7月3日,新七季“新品类、新潮流、新增长”样板市场私董会来到了河南许昌,将携手杰森商贸一同为河南本土母婴渠道及零售系统店带来“山茶小分子膜法宝护第7季”的七季全新理念,同时因地制宜为河南样板市场提供切实的扶持方针。


本次私董会依旧吸引到诸多母婴行业从业者的青睐,洞察新消费、服务新人群、学习新模式,共同商讨母婴市场的未来布局。会上,《母婴红利》《新零售》书系作者、凤凰奥美创始人杜凤林老师为与会来宾深入剖析新七季所打造的爆品计划和扶持方针,传达新七季在山茶油护肤细分领域下的新尝试、新成绩。

4.JPG

会上所展出的“膜法小红瓶”——七季婴儿四季保湿霜是此番新七季全面升级的集中体现。特别添加的红花山茶油小分子精华,因其主要成分油酸和亚油酸的分子量仅为280道尔顿左右,依据500道尔顿规则,分子小于500道尔顿能轻松渗透进肌肤,直达真皮层,实现更佳的保湿滋润效果,这也是新七季致力于推广“山茶小分子膜法宝护”的强有力后盾。

5.JPG

不少门店店家从销售美学角度对七季小红瓶的设计予以了肯定,亮眼的中国红设计,搭配上经由国家级漫画大师李伟先生绘制的七季定制创意手绘稿——红色山茶花,尽显国风元素之余也契合今年建党百年的主题,吸睛程度与寓意均有着高度表现。

6.jpg

经过面对面的交流会谈与实物产品的试用,对于七季母婴所提出的“山茶小分子膜法宝护第7季”理念,当地经销商和数十家门店均给予了高度认可和重视,现场21家门店全部订货,共计一万两千瓶,表达了对新七季未来的肯定与满满信心。相应的,七季也将极力推动河南许昌样板市场的落地,予以各方面需求的支持。

7.JPG

新七季全国样板市场私董会的进程几近过半,经由多地的实际考察走访,不难看出当前母婴行业的终端营销既是风口也存在痛点。唯有加强品牌方、经销商、门店三者之间的对接合作,进一步形成优势联通、资源互补,才能更好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局面,这也是新七季致力于推动的良性循环。

8.JPG


 
标签: 新七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