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清北状元中国行暑期研学营,开启报名了

大力财经 时间:2023-05-27 发表评论

 

文 | 公众号 爱尚阅读馆

研学营简介

清北状元中国行——全国中小学生优质学习素质研学营是由北京榜样研学、北京亿和国旅等公司发起,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首都高校资源,针对9-18岁青少年认知规律、成长特点、学业发展、目标任务等阶段特征,专门研发的一套优质学习素质培养方案与假期研学营。

研学营特色

1.优质教育 行走中国

本研学营汇集一批对清北学生进行长期广泛研究的专家团队,也已经形成一套高效集训方案,通过系统化、集中式、沉浸式教学,可实现对中小学生学习效率的积极干预,支持他们短期内掌握学习方法和技巧,提升全面学习效率。

2.激发理想 培养目标

通过清华、北大状元们24小时贴身陪伴,本研学营参加者可近距离感受国内顶尖一流高校学子魅力。通过状元面对面、一对一深度交流,耳濡目染、潜移默化,激发孩子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考取名校的内在动机,从而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

3.探究学法 提升学能

通过状元成长经历分享、状元学习方法与学习策略传授、状元高分答题秘籍指点、状元一对一交流等环节,以集中训练方式,点拨顿悟、答疑解惑、快速领悟学习真谛、大幅提升学习效率。

4.听状元讲故事 学状元方法

通过清北学霸讲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跟着他们一起探究“状元学习法”,学业规划、考试技巧、学习方法、单科学习策略……

5.状元面对面 深度交流

清北学霸和孩子们一对一深度交流,答疑解惑,点拨顿悟成长,激发孩子们远大梦想,树立人生目标。

6.顿悟与成长

与自己“约定未来”,写下愿望、许下约定,坚定前行的动力与方向,我们在这里,守候你的梦想,等候你的到来。

7.研学景点

—北京大学:状元陪同 激发理想

—清华大学:状元陪同 树立目标

—勇攀长城:铮铮傲骨 誓做好儿郎

—故宫:未睹皇居壮 安知天子尊

—圆明园:感受皇家园林 了解历史

—天安门广场:百年接力 强国有我

8.璀璨晚会

在清北哥哥姐姐的组织下,每个团队协同合作,现场编排。向全国营员展示最优秀的自己!

研学营配置

人员配置:

1.清北辅导员:负责营员们的课程分享,交流学习,答疑解惑,树立榜样!

2.教官:负责集合,带队,维持秩序,保障营员安全

3.校医:持证有经验的校医,突发处理,安全救护,保障营员安全。

4.导游:负责各大景点的讲解。

5.每40个营员左右分为一组,每组配1名清北辅导员、1名教官、1名导游、1名司机、2-3名随队老师。

报名联系方式:林老师 18853315066(微信同号)

研学营地介绍

营地介绍:

—营地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

—住宿:2—4人间

—餐标:每餐6—8个菜,荤素搭配,保证学员营养及健康,配有清真餐

—生活教官24小时守候,确保安全!

—营地安排随地校医,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日程安排

往期回顾

报名请关注公众号[爱尚阅读馆],查看详情。报名联系方式:林老师 18853315066(微信同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